Violet

鲁鲁的看戏史2

“你们集团就是这样合作的吗,合同是没问题,但是怎么就只派你一个秘书来的,你们总裁呢?”

“咳咳,因为我们公司人都挤不出时间,只有我在休假所以这个合同只能我来,boss身体有点不方便”

“行吧,如果可以的话我还真想和你们总裁见一面(xx:万恶的资本家   王鲁:你再说一便,我立马转蓝     xx:我错了鲁哥,你回来啊)”

“我会替您转达的王总,祝愿我们合作愉快”

———————————————————————

“曙光 ,江南集团的总裁真的是这么说的吗?要和我见一面?”

王鲁靠坐在办公椅上,黎明坐在旁边处理着王鲁要签的文件,曙光坐在王鲁对面手上拿着之前签的合同,样子很是兴奋

“是啊,boss,而且那个总裁长的好帅啊,气质也好好,很有江南那边的风味呢!名字好像是叫王……哦对是王沪,如果boss你嫁过去也不会吃亏的,但是你们长的有点像啊,不会是兄弟吧”黎明听见曙光说的话,刚整理好的文件又乱了,而王鲁本人(省),在听见江南集团总裁叫王沪眼神放空,又听见曙光说的他嫁过去不会吃亏,傻孩纸啊!我可是你爹啊!你们还想要爹吗!!着急把我嫁出去干嘛?你说对了,我们还真是兄弟

“嗯…曙光帮忙给王总传个消息,我亲自下厨给他做一顿饭,黎明到时候你去把他接来”

江苏某个地方一懂别墅中四个省围坐在一起好像在商量着什么

“靠靠靠,大哥是怎么想的?可怜的小京爷啊 ,第一个掉马,哈哈哈”王皖手里拿着饮料看着电视 ,旁边王苏在那里制定如何晚点掉马的机会“没想到,小京爷竟然还把那四个养老的家伙给买了就是不知道鲁哥在那里,好想见他啊”王浙在那里吐槽道,可怜的王沪此时还在批公司的文件,一阵手机铃声打破了他忙碌的样子

“喂,你好,请问你是江南集团的王总吗?我是之前和你签订合同露麒集团总裁秘书曙光”

“哦哦,是你啊,你打电话过来是因为合同有什么不对的吗?”

“不不不,是我们boss,啊不是我们王总想请你吃个饭,我们王总还说了如果可以的话你还能带上你家里的另外三个兄弟”

“不是,你们王总是怎么知道的?”

“无可奉告,时间是明天,等你们到了后黎明助理会去接你们”

嘟…嘟…嘟

——————————就先这样吧,让我去缕缕接下来怎么写,思路有点乱,各位可以给点意见


评论(35)

热度(6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