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olet

鲁鲁的看戏史1

       王鲁坐在阳台上,看着沂河的水缓缓流过,花园周围四面环山,他现在所在的地方就是孔圣人的诞生地,同时也是他的诞生地。

“Boss,起风了,小心着凉,而且天也开始黑了,咱们回屋吧”黎明来到王鲁身旁俯下身子缓缓开口  “嗯,起风了啊,不知道他们现在怎么样了”王鲁说这句话时抬起手臂对着落阳,黎明看着自家boss这样安慰道“放心吧,boss,他们一定会过的很好,现在我们可以回屋了吧”

       阳台的拉门向两边拉开,只见黎明推着王鲁走了进来,来到客厅,王鲁就让黎明回去了,而他自己就乘坐电梯来到二楼自己的卧室(好豪呀,家里按电梯,因为我设定的鲁鲁因为之前的德和菊腿……方便鲁鲁上下楼。鲁鲁腿的事王家没有一个知道,出事后鲁鲁就失踪了一直到现在)自己上了床,打开卧室的电视,正好是大哥的新闻联播。

      屏幕上,王耀在全国面前承认了不光有他一个国灵还有34个省灵,接下来就交给你们了小兔子们,发动身边的人快来找找吧!ccty将为你们全场直播!现在我来为你们提供一个线索,北京故宫那里就有一个。

       王鲁看完大哥的新闻联播就调到了直播开始观看“大哥,看样子还是没变啊,噗嗤,北京故宫看样子就只有那一个了,就是不知道我什么时候掉马?”

        王京现在很懵,明明今天他没接旅游团啊,而且他也不知道故宫什么时候接综艺了?怎么这么多人围着他啊!别拍了啊,要是被大哥看到就要开始加班了啊!

“你好,王京先生,请问你是北//京意识体吗?”其中一个小姑娘拿着话筒询问道,而王京此时已经开始了冒冷汗“怎么可能呢,小姑娘,咱们国家不就只有国灵吗?什么时候多出来的省灵?”那个小姑娘闻言,嘴角微微一笑“嘻嘻,耀爹刚才公布的,京爷你就认了吧!刚才我只问你是不是北//京意识体,但是你回的什么时候多出来的省灵,北//京可是市,而且刚才你叫的不是耀爹而是国灵,所以你就让了吧京爷大人”王京现在很……郁闷,没办法的,他只能承认“不是,现在你们小孩都这么聪明了吗?我认了,我是北///京意识体王京,还有北京欢迎你,如果可以的话我来给你们当导游”王京刚说完,一道熟悉的声音就打破了他的幻想“那就看你什么时候批完自己的文件了,小京”王耀在众人面前来到王京身边把手搭在他肩膀上,笑容特别和蔼,但在王京眼里大哥的笑容就特别恐怖。

       王鲁观看到最后,就看见王京被王耀在自己孩子面前拖走了,顺便把王豫王冀王秦以及自己哥哥王晋所在地爆了出来,好家伙他们四个都是住在一起的“噗,他们竟然是住在一起的啊,可能他们都以为自己消散了吧,哥哥阿鲁好想你”

       中原四人所在的位置,几人看见王京把自己的位置暴露恨不得把他绑起来揍一顿只有王晋离开了客厅,渐渐的他们也平静下来,毕竟他们玩的时间也够长了,是时候帮大哥忙了。离开的王晋来到院子里望着月亮,回想着过去,大声喊“王鲁,你要是没消散,你就回来啊!!我想你了阿鲁!!”发现王晋离开的几省来到院子正好听见,都停住了脚步等王晋发泄完。

        首都,王耀的四合院别墅里“阿鲁,你现在在哪里?中原就剩你一个没找到了,我知道你只是失踪没有消散,快点回来吧!让我看看你现在怎么样了…”

评论(30)

热度(8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