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olet

爹们掉马后的日常(完结)

        今天是他们变回来后的第一天,也是王鲁王辽收拾自己当机长时的行李箱的日子,因为之前一直在批文件没有时间收拾就拖到了现在。而王家的兄弟们才想起来,他们两个回来后就一直在办公室里忙来忙去,都没来得及收拾行李,便提出来帮忙收拾,一开始他们两个不同意,结果就是被王京一把抢过去,王鲁王辽一看他们打开了行李箱,轻轻抬脚跑路顺便还把王闽王粤拽跑了。

       王豫率先打开王鲁的行李箱,发现里面一堆的外国零食,嗯,还好保质期还有好久,等等这不是限量版的巧克力吗?王冀之前一直在找就是没找到,没想到王鲁竟然有啊。

“诶!王鲁行李箱里竟然有个U盘,我们要不要看看?”王沪把U盘在王鲁行李箱角落里拿出来提议道

“等等,王辽行李箱里也有一个!黑历史?”王吉从一堆的限量版手办里,掏出一个U盘,而且上面还写了黑历史三个字

   王耀听见后就想看看是什么黑历史,直接拿过两个U盘插上,坐到沙发上,其它意识体见状也找地方坐下。王冀打开第一个视频就看见王京被军兔们五花大绑起来,那个表情哦

“我想我知道这两个U盘里录的是啥了,不对王辽王鲁这两省呢?”王京看完以后喃喃道,才发现不对“王闽和王粤这两个也不见了!!”王沪观察四周以后急忙说道

      此时的王耀把手机发下对着他们说“王鲁王辽王闽王粤他们四个现在已经在大玩具上了,具体是谁的我也不知道,因为他们就给我回了他们现在在大玩具上”闻言,其余省们都发奋图强看起各位黑历史,装没听见,只有王苏在那里……

      这一天王家别墅里,充满了笑声,也有愤恨的声音,但这些都与那两个有关。

 —————几天后

嘻嘻,作者现在写的有点流水线,因为实在是不知道怎么写了,凑合凑合看吧!而且希望各位多多支持我的新合集坑哦~( ̄▽ ̄~)~

评论(7)

热度(9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